李咏遗嘱被公开,原来知晓病情的他,早已将身后事安排妥当!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李咏遗嘱被公开,原来知晓病情的他,早已将身后事安排妥当!”相信大家至今还对李咏离开我们的事实难以接受,但事实就是这样残酷,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的他,毫无征兆的就离开了,不给大家一点缓冲的期间。

李咏作为主持界的元老级人物,其身家是不言而喻了。最近有好多人都在想,他离开了,他的那些财产该怎么办呢?

其实,李咏大火的那个年代,真的没有像现在这么容易圈钱,其名下只有两套房产,都位于美国,但加起来也有将近两千万。

这不最近李咏的遗嘱被公开了,其实,也不算遗嘱,只是提前的安排,早在2017年,李咏就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体不适了,甚至在一期节目中,现场便呕吐了起来。不久就将一套房产转移到妻子哈文名下。

之后不久就在医院检查出了身患癌症,然后就把另一套房产也转移到妻子名下,所以大家对于其财产根本不用过于担心,已经知晓病情的他早已把身后事安排妥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