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平从央视退休,接班人不是李红也不是李思思,而是34岁的她

李修平,她是1963年2月16日生于甘肃兰州,是一位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李修平早在1989年就来到了中央电视台,便开始主持《新闻联播》这个节目了,直到退休,李修平已经主持《新闻联播》二十多年了,直到2015年,告别《新闻联播》,到二线转战幕后。

有人猜测,她的接班人是李思思和李红。大家都知道李思思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出名非常有能力的主持人,18岁的时候,她参加央视《挑战主持人》当了8期擂主。而后她拿下央视主持大爱季军。26岁那年,她首登央视春晚,成为舞台上最年轻的春晚主持人。李思思的能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CCTV4的央视主持人李红,2002年的时候李红就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所以之后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涉台政论栏目—《海峡两岸》的主持人

而且长相更是被观众们认可,但是李修平亲口指认的接班人也不是她!而是这位长发飘飘34岁的女主持——李蕊,李蕊最开始的时候只是一名记者,但是有很高的能力,一开始李修平就很欣赏她

心灵之交一个心与灵魂栖息的港湾

猛戳阅读原文,有你想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