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红过范冰冰,瞧不起赵薇,如今复出只能跑龙套,47岁近照成这样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都最喜欢看哪些电视剧呢?《还珠格格》的火爆已经是老生常谈了, 但同时期却有一部火爆程度绝不亚于它的电视剧,它就是《怀玉公主》。

出演女主角的郑家榆名气确实不如赵薇,但是一说起怀玉公主你绝对能记起她,郑家榆儿时的生活非常艰苦,为了赚取生活费早早就出来打工,她的成名皆是因为《怀玉公主》,那时候内地最火的是赵薇的小燕子,而台湾最火的就是怀玉公主了。

因为是绝对的女主角,所以名气甚至比范冰冰还要响亮,范冰冰那时还在各种剧组中客串,后来才有了出头之日。

同是清宫戏难免会产生对比,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小燕子和怀玉公主各有特色,不过郑家榆可能是被当时的名气冲昏了头脑,反而有点瞧不起赵薇,不把她放在眼里,说赵薇会红是因为琼瑶剧本写的好,之后郑家榆也进军大陆出演了一些经典剧。

她的恋情也是极其纠葛,对方便是《怀玉公主》中的皇帝扮演者孙耀威,不过二人感情并不长久,分手后郑家榆一度走不出还饱受抑郁症的困扰,后来郑家榆的母亲病重她便息影了。

郑家榆为了圆母亲想再度看到她拍戏的心愿就复出娱乐圈,但随着台湾娱乐圈的没落和新人辈出,圈中早已没有了她的位置,如今已经47岁的郑家榆只能在剧中打打酱油,出演妈妈辈的角色,近照状态看上去也不如内地的同龄女星保养得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