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赵薇林心如同框扶贫,拥抱牵手显亲密,一细节暴露真实关系

最近明星下乡扶贫成了热门话题,先有景甜买万斤大枣,黄轩带病登珠峰考察,后有众星宣传家乡特产,为滞销土豆疯狂打call,公益氛围非常浓厚。

11月19日,担任《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纪录片的总导演赵薇,就参与了“中国长寿之乡”广西的扶贫任务。毕竟曾导演过口碑不错的《致青春》,赵薇一出场就显示了超高的专业素养,听取团队工作汇报、讨论拍摄计划等等,还有村民拍到了她在村头工作的画面,照片中拍摄设备非常简陋,赵薇穿着工作服,坐在竹凳上盯着显示器,非常用心。

昨天赵薇还被拍到素颜现身机场,当天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卫衣,下身搭配了一条黑色紧身牛仔裤,非常休闲。瘦身成功后的她又重回颜值巅峰,身材纤瘦,满屏幕都是大长腿,很令人羡慕。

此次,赵薇还邀请到了自己多年好友林心如,小燕子和紫薇再聚首,俩人紧紧相拥,画面十分温馨,满满回忆杀。林心如和赵薇一样素颜,穿着绿色的工作服,扎着马尾辫,非常接地气。俩人手拉手,面带微笑交谈甚欢,听到林心如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赵薇还拿起桌上的咖啡递给了对方,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赵薇和苏有朋之前一起参与了《中餐厅》的录制,节目中俩人互动满满,小燕子五阿哥欢乐互怼,给节目增添了不少笑点。收官之后,赵薇发博晒自拍,林心如还评论称:“美啊”。回复评论时赵薇还亲切称对方为“宝贝”,可见关系非常亲密。

据悉为了支持好友的事业,林心如常常在网上购买赵薇酒庄的葡萄酒,而且不告诉赵薇,称害怕她给自己免单。一向豪爽的赵薇听到后生气表示:"你以后不要买我的酒了,我送给你”,祝福俩人的友谊地久天长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