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人笑到弯腰的穿帮:杨幂洗澡喝啤酒,尸体竟然在玩手机

说起电视剧,那肯定少不了穿帮镜头的存在。对于这些穿帮镜头,一定会让你笑到弯腰的。那就跟着小编的角度来看看,到底有哪些穿帮镜头吧。

这个片段,士兵明明都躺地上,被打死了。别的士兵一动不动,这位士兵已经是尸体了。还不忘记玩手机,真的是很厉害了。看到也是会笑的吧。导演肯定给了这个士兵特别待遇吧。作为尸体,还这么不敬业。

还有这位警察,枪都不会拿,你以为开玩笑呢。这是很正经的事情,请你严肃一点好吗?你看看其他警察都是高度紧张,十分敬业,关键时刻肯定是不会掉链子的。

还有小燕子和紫薇都在坐牢了。还可以带戒指吗?你们已经很狼狈了,不要弄得那么正式好吗?你可能也是忘记摘掉戒指了,这不怪你,下次注意点呢。在牢狱里带戒指,小燕子,你可真任性。

还有杨幂在洗澡的时候,不好好洗澡。非要喝啤酒。仔细看看那上面的盘子。可真是厉害了。导演给你的权力吧。还有穿的衣服还是干的,这叫人怎么办呢?是不是有点太任性了?

还有这个,都在听长官讲话呢,有谁注意这瓶怡宝。这是穿越到战争时期去了吗?对于这些穿帮镜头,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