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与他纠缠16年,恋爱过程堪比偶像剧,今尴尬收尾被叫好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性感女神,林志玲凭借着恰到好处的性感以及甜美的嗓音成功俘获不少宅男的心。今年林志玲虽然已经44岁,但是由于保养得益依旧美得沁人心脾,各种活动邀约接到手软,只是女神事业春风得意,情场却一直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和言承旭之间的感情也于近日尴尬收尾。

11月17日林志林盛装出席某活动现场,当时有记者向林志玲提问言承旭上个月在日本发布会上“认爱”是不是她,林志玲听后略微有些尴尬,先是用粤语回应道“好像不是我”,随后又用国语补充说“我祝福他、恭喜他”,全程林志玲表现得得体大方、镇定自若。林志玲这一回应也让这场纠缠了长达16年的爱情偶像剧落下了帷幕。

不少网友对于这段感情的终结都拍手称好,因为此前多次传出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的消息,结果都是让粉丝们空欢喜一场,以至于到最后大家都对他们二人复合不再抱有任何期待,甚至是“看腻了”。

2002年林志玲和言承旭相识,那个时候他们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只是还没有大火。林志玲帮言承旭补习英语,言承旭带林志玲去吃路边摊作为犒劳,言承旭还为带林志玲去日本看她喜欢的小王子博物馆存了很久的钱。

随后言承旭凭借着《流星花园》火遍全国,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抛弃林志玲,反而开始了长达三年的地下情。那个时候言承旭经常会跑去接林志玲放学,而林志玲也会跑去言承旭的秀场上送花给他。

2005年3月俩人穿着浴袍的照片被曝光,林志玲经纪人坚称是好友关系,同年7月份林志玲坠马,言承旭不顾公司的阻拦跑去医院探望她,俩人恋情浮出水面。

2006年林志玲和言承旭已经分手,至于分手的理由我们最终不得而知。不过后来的种种表现显示,他们并没有将彼此完全放下。接下来的几年中,双方开启了“互相念念不忘”的模式。

2008年言承旭在演唱会上感谢他生命中的两个女人,一个是他母亲,另外一位是林志玲。2012年言承旭作为嘉宾现身五月天的演唱会,他演唱了一首《好不好》,并且当众表示“这首歌对我其实意义很大,然后,我想要唱给一个,在我心里面很重要的一个人听,虽然她不能来,但是希望她能听到,谢谢!”,言承旭几乎是哽咽着唱完了这首歌,也只有林志玲才能让他如此“失控”吧。

随后林志玲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在互动环节,被何炅提及言承旭,她咬嘴嘴唇,满眼含泪,让人心疼不已。

2017年言承旭和林志玲被拍到同框现身某健身房,不少网友都表示期待不已,当时还被视为是继王菲和谢霆锋之后的又一“世纪大复合”,期间还被传出过闪婚拍婚纱照的传闻,不过最终都没有等来他们复合的“官宣”。

上个月言承旭在日本开粉丝见面会的时候,自曝“感谢女朋友的陪伴,让拍摄期间的疲惫一扫而空”,随后媒体追问林志玲,她也给出了不是我们想要的答案。

从2002年到2018年,这段纠缠了长达16年的感情终于画上了句号,虽然结局不算圆满,但是也在情理之中。林志玲和言承旭在这十几年中变化已经太多,或许他们也曾经试过复合,但是物是人非,最终发现大家怀念的只是曾经在一起的那段美好时光。如今已经回不去了,带着过去最美好的回忆去迎接未来,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只是言承旭已经找到了心仪之人,不知道林志玲什么时候才能遇见自己的他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