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天生的古装美人,回眸一笑倾众人,一曲神话成经典!

白冰是童年的经典回忆人物之一,她和胡歌共同主演的《神话》,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浪漫而又忧伤的童年。白冰的作品不多,但是每一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是在用心去演绎每一个角色。

白冰漂亮,这是毋庸置疑的,她是那种天生的美人胚子,哪怕只是素衣裹身,也掩盖不住清甜高冷的气质和超高的颜值。不仅漂亮,白冰也是多才多艺,从四岁就开始学习钢琴,无论是在才华还是在专业学习上,一直都很优秀。

白冰进入演艺圈,完全是一次偶然的接触,2004年,她在阴差阳错之中签约了演艺公司,不明所以的进入了演艺圈。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对于白冰来说,也让她有了更多表现自我的机会。

白冰最开始唱歌,做其他的节目,但是这不是她的长项,因此人气不高。直到2008年,她第一次参加了古装剧的拍摄,那就是《红楼梦》,这版《红楼梦》里有不少如今火爆演艺圈的艺人,白冰也是其中之一。

因为这部剧,很多人发现了白冰的古装造型特别令人惊艳,就是天生的古装美人,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够倾倒众生。于是就有了2010年的《神话》,白冰在剧中饰演了美丽大方的图安公主玉漱,和胡歌上演了一段绝世爱恋。

自此大剧,白冰一跃成为了最火的古装女演员,也是最漂亮,最有气质的。在随后的《画皮》、《幻城》之中,白冰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艳出场。让人折服,也让人深深感叹这位时光美人的蜕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