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离分一事真相大白!经纪人已代办手续,霍建华:这都怪我

众所周知,娱乐圈实属鱼龙混杂之地,这其中隐藏着过多不可告人的真相。就好比如杨某与刘某,两人虽一直被传婚变,但两人却不否认也不承认,也就成了圈中一谜,哪怕是圈中最恩爱的霍如夫妇,最近也一直被传出感情问题的事。

说到霍如夫妇,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小编要说的就是林心如和霍建华吧~两人相识十余年,从朋友关系晋升为夫妻关系让许多人很是看好,毕竟有“最深情的告白莫过于长久的陪伴”这么一说!但也有部分人很不看好,甚至巴不得两人离婚呢。

那些不惜一切想要两人离婚的人,还扒出了霍建华结婚时板着脸的照片,甚至打上了“霍建华不情愿结婚”的表情,想想也是可怕,如今网络上一片键盘侠真是让人头疼,随便一件小事都能扭曲成这样,好在霍建华在某次节目中就解释了板脸的原因。

不过站离婚一方的人却也不肯罢手,以林心如婚后不到一年就生下小海豚的事,生生炒成了是林心如奉女逼婚霍建华,这样再加上次霍建华板脸结婚的事,都让一群没看过霍建华专访视频的人相信了,为此两家粉丝也是闹了一阵子。

不过林心如和霍建华就如同为被影响到般,还特别选在了七夕当天秀了一波恩爱,简直暴击造谣者999+伤害啊,也是人一些被蒙在鼓里的网友看清了两人还是如恩爱如此,简直不要太甜,甚至两人调侃两人的老夫老妻了还这般油腻甜蜜~

但两人的恩爱却还没让键盘者们罢手,到了最近两人被传出婚变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虽说小编是不相信两人会离婚的,但八卦的心难免让小编去瞧瞧看,一瞧才得知,原来林心如在霍建华之前还与别的男子有过感情,甚至是同居过。可以看到生下“小海豚”的林心如身材真的保持得相当不错,真的难以想象林心如今年已经42岁了,少女般S曲线怎么做的呢,喜欢熬燕芋仁,栢镀可找,我试了8天拥有小腰精。

这也才知道,原来写林心如与霍建华离婚的人,大部分都是觉得林心如配不上霍建华!其实要小编来说,感情这事谁也阻止不了,毕竟你永远猜不透对方在想些什么,哪怕今天对你漠不关心,可能明天就对你大胆表白了呢。

而林心如与霍建华又是相处许久的人,虽然双方都没对彼此流露出感情,但他们总会在心中为彼此留点位置,这也就印证了前面所说的“最深情的告白莫过于长久的陪伴”,霍建华为了和林心如合作甘愿出演男二号,可以说霍建华是很爱林心如了,可能从《地下铁》相识后便喜欢上她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