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躲到美国避风头也不行,昨晚刚露脸就被爆玩暖味吗

《我和你的倾城时光》播至12集,林浅(赵丽颖饰)助力厉致诚玩无间道击败新宝瑞宁维凯,夺得明盛集团的抢险救灾服项目,让宁维凯借鸡不成反蚀了一把米。而新宝端的公子爷小祝总还利用宁维凯的失误在董事会弹骇他,引起祝董事长对他的不满。

赵丽颖饰演的林浅在认出厉致诚是她在云南遇难时救她的少校军官后,对厉致诚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面对厉致诚要她续签工作合同五年的要求也愉快的接受了,在厉致诚隐晦的把她比喻成是副官时,还高兴地说“林副官,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再接下来的工作中,厉致诚要求林浅尽力主攻安卡达航空在中国的第一项空姐服装定制上,林浅和雅怡夜以致日的搜集世界各航空公司的空服进行样式和材质的详细比对,并根据安卡达航空现有的空姐服图片设计出样衣的基础上进行设计上的改进设想,得到了安卡达程总的肯定。

夜深人静时,林浅打电话给美国的哥哥林莫臣,被林莫臣挖苦是不是又交不起房租了,正等着看妹妹笑话的周一围昨晚一露面,今天微博热搜榜就被人爆出疑似在某摄制现场与助理亲密互动的传闻,看来躲到美国去避风头也不是什么有效的办法噢!

在《我和你的倾城时光》中出演赵丽颖哥哥的周一围今天被人爆料在片场休息时,与女助理一起有说有笑的散步,其间周一围还拿过女助理手上的奶茶吸了起来,而女助理在接过奶茶后直接没换吸管就喝起来,因两人同用一根吸管被网友们评论是间接接吻,被指两人关系不一般。

虽然周一围的老婆朱丹发文力挺,但网友们这是议论纷纷。哎,做公众人物确实不容易,时刻都有可能被人扒皮八卦一番,就算躲美国去,也无济一事,大家说是不是。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