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一辈子都不会“手撕”的几位女神,杨幂上榜,后三位他不敢

大家都比较了解富二代王思聪吧!王思聪做事一向都比较的高调,他可喜欢在公众场合显摆自己,他还特别喜欢拿娱乐圈的人来开玩笑!现在娱乐圈有好多明星都很害怕他,生怕他拿人家做文章!那些人见了他都会躲着走,可怕把他招惹了,稍微一不注意就会被躺枪!尽管是这样,但是娱乐圈还是有好多明星是不怕他的!其中有一位就是杨幂,而还有几位是是王思聪都不敢惹她们!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们来看看吧!

第一位: 杨幂

杨幂在娱乐圈的的名声还是很高的!她出演了很多有名的电视剧!并且被大家都称为拼命三娘,她是非常热爱工作的,他从原来的一个小演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了一个大老板!杨幂在生活中也是很低调的,她也很少有绯闻出现!她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还是很好的!据听说:王思聪还是比较欣赏杨幂的,甚至还想与杨幂合作呢!这么一位优秀的女人,当然一辈子都不会“手撕”她的!

第二位: 郑爽

郑爽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作为一名90后!她在娱乐圈很淡泊名利,从来不在乎外界对自己有什么样的看法!她只好做好自己就行了,通过演一些电视剧,也让她在大众的视线里出现了!但私底下的她确实非常大大咧咧的,跟她的长相一点都不符!也许她长得很可爱吧,,很少有人手撕她,听说王思聪还非常的力挺她,因此也一辈子都不会手撕她!

第三位:景甜

说到景甜,好多人都感觉她非常的漂亮!她在娱乐圈一直不是很火,尽管她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但是依旧没有火起来!就这么一个普通的明星,王思聪都不敢惹人家!因为景甜的背景是非常强大的,据说有神秘大咖在她背后做支撑!所以王思聪还是不敢惹的!

第四位:赵薇

赵薇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的老人了!曾经在演艺事业很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人气也是越来越高!在娱乐圈发展得是非常不错的,想必大家知道赵薇的老公吧!她的老公是一位富商,并且有强大的家庭背景,不是一般人敢惹的!王思聪作为一个后辈,再加上他的能力是远远比不上赵薇的!因此他也不敢惹这位!

第五位:韩雪

韩雪其实也有强大的家庭背景,她在娱乐圈从来不是为了挣钱!她好像对钱没有什么概念!并且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还从来不和他们拍吻戏!非常有自己的态度,因此好多人都非常的钦佩她!并且她的素质还是很高的,因此这一位也是王思聪不敢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