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槿汐被关进慎刑司,浣碧的所做所为让甄嬛无比反感

敬妃入宫多年,不争不抢,也并不受皇上的喜爱,一直以来也没有自己的子嗣,甄嬛离宫修行前,便把自己的女儿交给她抚养,敬妃没有辜负甄嬛的嘱托,将胧月视为己出,但她怎么也想不到甄嬛有一天还能回来。为了防止甄嬛将女儿要回去,敬妃无意中发现崔槿汐和苏培盛对食,便把此时告诉了皇后,好惩戒甄嬛,苏培盛和崔槿汐立马被发落进了慎刑司。

槿汐对甄嬛忠心耿耿,要不是她提出与苏培盛结为对食夫妻,自己也不可能这么顺利的回宫,所以当槿汐被关进慎刑司后,甄嬛为了救她去求皇后,皇后好不容易找到了打压甄嬛的把柄,自然不会轻易放弃,所以拒绝了甄嬛。

浣碧看甄嬛为了槿汐这样做,心里很不满,嫉妒甄嬛对槿汐好,便对甄嬛说,你这样做,就不怕被槿汐连累吗?甄嬛马上说,我要是怕了就中了皇后的计,她这次针对槿汐,下次就是我,再然后就是你,最后和我有关系的人都跑不掉,可见甄嬛是非常了解皇后的,知道皇后对她恨之入骨,恨不得早日除掉她,所以她不能让槿汐有事,不然就助长了皇后气焰。

浣碧此时并不死心,于是继续说道:如果这件事情传扬出去,会对你的名声不好。甄嬛知道浣碧的想法,但和自己的名声相比,崔槿汐的命更重要。甄嬛此时为了救浣碧绞尽了脑汁想办法,对浣碧非常不耐烦,崔槿汐对甄嬛忠心耿耿,从来都没有过二心,到了危急关头,浣碧不是如何想办法,而是让甄嬛直接放弃她,怪不得甄嬛处处要防着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