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延禧攻略》,我分清了网红脸和古装脸,她的脸为古装而生!

看完《延禧攻略》,我分清了网红脸和古装脸,她的脸为古装而生!

《延禧攻略》虽然已经大结局很久了,但小编相信在很多人心里,乾隆和魏璎珞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我们都知道《延禧攻略》没有大流量明星出演,但演员的演技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像聂远、吴谨言、秦岚、佘诗曼等。除了他们,有着网红脸的她们的演技也不容小觑。

古装剧和现代剧有很大的区别,古装剧不但对演员的颜值要求高,还对演员气质、形体等方面都有一些相关方面的要求。在现在的宫斗剧中,所有的人物的小心思都会表现在演员的脸上,这时也到了考验演员演技的时候。当镜头推近的时候,古装脸和网红脸一秒就可以认出,那么在《延禧攻略》这部剧中,谁是古装脸,谁是网红脸呢?

对于丫鬟珍珠想必很多人都很熟悉吧,长相清纯甜美,当时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了印象,不得不说《延禧攻略》里演员的颜值都很高。珍珠在这部剧里虽然平淡无常,但在现实中可是一位具有大量粉丝的网红。在某音里的珍珠,甜美可爱,颜值出众,真的是一位大美人。现实中的她是美女,但扮上古装的珍珠,却不怎么上镜,看着很平淡。

除了珍珠,还有宫女玲珑,剧中的她可以说是很“奇怪”。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中,玲珑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小编特意去翻了玲珑的微博,想不到现实中的她长着一张不同于剧中的精致。虽然说很精致,但现在现实中她这样的脸已经司空见惯了,好像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这样的脸。

像这样的网红脸,在剧中还有嘉嫔,珍儿等,都长着一张辨识度很高的网红脸。

吴谨言扮演的魏璎珞只能说是比较神似古代美人的脸型,她的可以说天生为古装而生,她就是我们熟悉的娴妃。秦岚扮演的娴妃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端庄贤淑,气质优雅,真的犹如画中走来的女子一般。

有人天生就是网红脸,有人天上就是古装脸,我们的脸不能自己选择,但内在的品质是后天形成的。无论是网红脸也好,古装脸也好,做真正的自己就好。除了小编提到的这些,你觉得还有哪些人物是网红脸和古装脸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