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扮演的古装角色,锦觅仙气,陆雪琪痴情,最美的还是白夭夭

杨紫扮演的古装角色,锦觅仙气,陆雪琪痴情,最美的还是白夭夭!

由杨紫、邓伦、罗云熙、陈钰琪合作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可以说是今年最具流量的古装剧,杨紫在剧中饰演花神之女锦觅,她与旭凤、润玉三个人之间的爱情,可以说是十分的虐心,三生三世的情缘,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在剧中,杨紫的一身青衣造型,真的是很仙气。

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等主演的《青云志》,也是小编十分喜欢的一部古装剧,杨紫饰演的陆雪琪,是正道大派青云门下新一代弟子当中的翘楚,年纪轻轻却天姿颇高,有着容颜绝世、清丽脱俗,资质极佳白衣翩跹的仗剑江湖侠女,她的爱情虽然未能相守,但是却表现出她的痴情。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对经典故事白蛇与许仙的故事的变本。杨紫在剧中饰演的白夭夭,对许宣的爱,可以说是感动了万千痴情人,美的让人十分的心动。

杨紫扮演的三个古装角色,锦觅十分的仙气,陆雪琪最痴情,小编觉得最美的还是白夭夭,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