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林浅竟是私生女?厉致诚得知后超心疼:谁也欺负不了你

倾城时光:林浅竟是私生女?厉致诚得知后超心疼:谁也欺负不了你

由赵丽颖金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已播,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林浅是个独立自主的服装设计师,她误打误撞认识男主并来到他的公司上班。而男主历致诚由新生代演员金瀚饰演,一开始大家对于金瀚并不熟悉都很担心他的表现,但通过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他与赵丽颖的默契还是很好的。

剧中历致诚是个当过兵的霸道总裁,因此做事很独断。但他勇于接受挑战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成功,在林浅等人的帮助下第一次接触商业的历致诚就拿下大单。不得不说历致诚的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而林浅这个做事人真能力超强的后盾也给历致诚很多顾历,此时作为历致诚的死对头陈铮也对林浅有好感。

在服装设计比赛上林浅打败陈铮公司的设计师拿到第一名,陈铮也因此看清林浅是个能力不俗的人,因此他主动示好希望林浅能来自己公司上班。可惜性格倔强登得林七年不仅没答应还羞辱了陈铮一顿。小心眼的陈铮默默把这笔帐记在心里想要找林浅报仇,因此他暗地调查到林浅的身世发现她竟是别人的私生女。他迅速把这件事发到网上引起大家的讨论,历致诚得知后立马找到林浅说有我在谁也欺负不了你,最终林墨臣主动出现平息了这场闹剧。

对此你怎么看呢?将你的想法留言告诉我让我们一起来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