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高调打扮,助理一旁低调却不小心抢镜,这身材可以出道了!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非常出名的,所以经常会出席一些活动,而这次出席活动的她,带着助理的她也特别吸引人呢!最近赵丽颖有一部新的电视剧上映,听说剧情是非常甜的,有很多观众喜欢呢!这部电视剧叫做《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现在是一部非常火的电视剧呢,有好多人都喜欢看。赵丽颖长得很美,她的气质很好,出席活动的她,看上去状态也是很不错,打扮非常美!

赵丽颖高调打扮,穿了一条黑色无袖连衣裙,是比较简单的款式,看上去她的身材不错呢,特别是侧面看上去凹凸有致的感觉,黑色的裙子很显瘦,也很适合赵丽颖呢!

赵丽颖当时的裙子增加了花边设计,看上去还挺特别的,秀出一双超级纤细的美腿,搭配一双高跟鞋,拉长腿型,她的助理一旁低调却不小心抢镜,当时她的助理看上去也很高,比她还高!

她的助理穿着的也是黑色的裙子,她的身材看上去也是很不错的,她的助理背着一个粉色单肩包包,增加了几分气质,看上去她助理的身材特别好,穿搭起来非常时尚的呢!

再认真看看她的助理,这身材可以出道了,她的助理其实打扮很简单,虽然没有赵丽颖那么精致的小脸,但她的脸也很精致,看上去非常美呢,搭配清爽短发,穿搭低调时尚!

没想到赵丽颖已经这么美了,还请了一个比自己更好看的助理,她的助理看上是比较高冷的气质,跟赵丽颖不是一样的美女,却也很特别,她的助理身材特别好,穿搭起来也很美呢!网友们,喜欢吗?点个赞吧!谢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