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一直被吐槽火不了, 其实她在《倾城时光》中还有这些身份

说到影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相信大家一定都不生疏了,这一次这部剧是赵丽颖的新剧,许多人逗逼碍事很期待,这部片子上线后的人气也是独特的该,在追剧的时候许多人也都能看到曹曦文实际上也在这部剧里扮演这一个挺重要的戏份,而大家对于曹曦文的应该就是以前的《如懿传》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着一个从第一集活到最后一集,不过台词不超过十句话的妃子,确实堪称非常的没有存在了。

而这一次在《倾城时光》中曹曦文也是从第一集就登场了而且戏份还挺多的,算是一个很重的要角色,不过很多人实际上也都会调侃曹曦文的演技其实也可圈可点的,不过却一直都火不了真是让人很无奈了,而这一次由于许多人是冲着女主赵丽颖才追剧的,所以曹曦文这一次戏份太多也是让许多粉丝表示不满。

不过许多人实际上都不知道除了片中的角色以外,曹曦文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里还有两个不同的身份,实际上除了片中的艺人以外,她仍然这部剧的总策划和总制片人。

不得不说很多人实际上都在此剧的开头中看到了曹曦文不只是活动在荧屏前,在幕后她也占有这很重要的地方,确实是很给力的,不过必须说曹曦文出道以来尽管一直都没有真正的大红火,不过饰演的电视剧其实也是很多的,在许多影视剧中许多人实际上也都认为曹曦文真的是一个实力派了,不知道这一次曹曦文是否凭着《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大火呢?

不知道你对片中的这个角色有什么感觉呢?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