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中的CP 第一对高甜 第二对日久生情 第四对最意外

一、厉致诚和林浅

就先说说男女主吧,两个人的相遇就非常的意外,在刚开始的时候因为防范意识不强的林浅被抓到了匪徒的大本营,可以说是刚上场就经历了危险,但是按照一般套路很快就会有人来相救,毕竟主角光环还是要有的,于是立马来了一群特种兵,其中指挥这场战斗的就是厉致诚,两个人就这样认识了,并且立马就上演了公主抱这么有男友力的片段,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了。

而且在厉致诚出场的时候非常霸气,虽然知道是表演但是在剧中的感觉就像是真的一名特种兵一样,目光坚定并且动作利索,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饰演者金瀚更是去了部队训练了两天,而且天生的气质来源于他的家庭,出生于军人世家这就给他加了不少分,而且再加上自己努力更是招人喜欢。

林浅在出场的时候会被骗是因为从小就生活在温室中,根本就不懂社会的险恶,于是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但是在后期厉致诚管理公司可是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扮演者赵丽颖大家都知道的,她的出现就意味着收视高升,而且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她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二、顾延之和厉靳媛

两人就是属于日久生情的,而且顾延之在爱达集团没有领导者的情况下还在极力挽救集团,说明是一个非常忠心的人,而且在面对厉致诚的考验更是顺利通过,虽然不懂老板什么意思,但是就是默默在干自己的事情,温和谦逊,一直喜欢厉靳媛,而且在剧中也出现了两人一起逛商场的画面,应该是好事将近了。

顾延之性格温和,但是在身份方面还是存在着非常多的疑点,但是可以相信的是正派人物,厉靳媛是厉家的小姐,肯定身份不一般,两人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的。

三、宁维凯和Grace

这两人可以说是相处过很多年了,可以说最了解宁维凯就是Grace,而且经常出现在他的身边,经常互怼的属性也是非常迷人的,虽然现在的宁维凯是一个坏蛋,但是因为时局将他逼成了这样,而且他总裁的位置并不是靠光明正大得来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可怜,但是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

四、陈铮和陈雅怡

一位是思美琪的总裁,一起是小助理,两个人是根本没有什么接触的事情的,但是陈雅怡就在一起出国深造的时候遇到了陈铮,两个人就这样互相喜欢上了,但是陈铮作为大反派到最后肯定会受到惩罚,所以这两个人也是挺可怜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