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周冬雨与男助理街边吃麻辣烫,补送唐嫣八字新婚祝福引爆笑

麻辣烫真是一种神奇的“美食”,不仅我们爱吃,明星也爱吃,影后更喜欢。日前刚刚拍完杂志的周冬雨就和男助理现身街边摊,盯着热气腾腾的麻辣烫直咽口水,俩人仔细挑选了十几串麻辣烫,之后助理负责扫码付钱,周冬雨则端着碗急匆匆跑向保姆车。不久又再度折返,找老板将麻辣烫上的竹签抽了出去。这样的影后真是太接地气了。

周冬雨属于“狂吃不胖型”,因为太瘦,还多次被网友调侃是小学生的身材。大概因为这样她才敢肆无忌惮的吃自己想吃的东西。在第一季的《中餐厅》中,就她吃得最多,嘴不能停还总喊饿,确认过饭量,是吃货一枚!

身为吃货的她还喜欢上了研究菜品,今天周冬雨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照片,并配文:“我今儿研制了一道菜:菠菜鸡蛋羹”,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道新菜绝对是“绿色”食品,与“韭菜鸡蛋”蜜汁相似。周冬雨还特意在自己的评论中回复网友:“质疑我黑暗料理的,我要使用博主拉黑功能,想学的私信求我,一般人不外传秘方”,可以说非常傲娇了。

周冬雨最近因为宣传与罗晋主演的新剧《幕后之王》频繁出席活动,昨天她穿了一件灰色格纹西服,下身搭配白色短裤,整个人神采奕奕,优雅中带着一丝大气,造型非常帅气。

周冬雨多次提及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幕后工作人员们的辛苦,还现场总结了节目制作人的四大能力:熬夜挨饿、细心、判断力强、帅气。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周冬雨更是在现场鞠躬表达敬意,呼吁大家关注这些幕后工作人员,并送了自己的祝福: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当主持问到“罗晋和唐嫣刚刚结婚,有没有送祝福”这样的问题时,周冬雨更是隔空喊话,用两个成语祝福这对新人:“长命百岁、白头偕老”,引得现场观众大声欢呼,掌声不断,原来冬叔也是一个实在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