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的李小冉,出演众多“收视率极高”影片,为何戏比人火?

在娱乐圈里面,总是有很多长得很美,演技也很好,实力派兼并偶像派的女演员,但是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戏比人红,人们都知道她演的戏,却不知道主演是她。

李小冉,看名字没有那么眼熟,但是看照片的话你肯定马上就能想起来,这是一位70后的影星,怎么样,如今42岁的她,是不是怀疑她吃了长生不老药?

娱乐圈是个美女如云的地方,集世间万千美女于一地,在这个花团锦簇的地方,长得美容易,但是长得出众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李小冉果真是天然的美女,两张照片就能看出真相,“我未成年的时候你还年轻,如今我长大了,你却越来越年轻,越活越漂亮了”。看看对比照,真是可怕。

容小编喝口水压压惊,真可谓能称之为逆生长,岁月匆匆,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风花雪月的足迹,反而,年岁的增长,给她的美丽更增添了几分成熟的韵味。

李小冉拍过的电视剧很多,比如《家》,《凤穿牡丹》,《来不及说爱你》,《小丈夫》,《钱多多嫁人记》,《麻雀》,《下一站,别离》等,都是收视率极高的影片。

每部剧中,人物形象演绎的灵活生动,在剧中给人的印象就是大大咧咧,敢爱敢恨,说一不二的,谁知在生活中也是这样,是个实在人,性格偏倔强。

这样的性格有两面性的,在生活中,其实这种性格是很讨喜的,但是早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地方,这样的性格是很容易得罪人的,学不会圆滑的她,果真是凭实力走到现在的。

曾经有人在一次访谈中说道,李小冉的性格如果改一改的话,可能比现在火十几倍,确实是,如果不那么率真,学着委婉一点,是不是在今后的路途中,能少走一点弯路的。

不过还好,上帝给了她绝美的容颜,也给了她雄厚的实力,所以咱们不看别人脸色,可以勇敢做自己,虽然达不到家喻户晓的效果,但是粉丝们可是一直支持的。

喜欢这样的李小冉,实力圈粉。小伙伴们,为了前途荣誉,你们愿意迷失自我趋炎附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