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中 你认为哪个女主最漂亮?

白浅(杨幂),出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九尾狐族上神、天孙夜华的主要婚约者,众人皆对其尊称为“姑姑”。

碧瑶赵丽颖。

金铃清脆嗜血误,一生总被痴情诉。

为了救爱人,挡下诛仙剑。从此沉睡,与世长眠。

没有任何装饰品,也没有浓烈的妆容,素素的李若彤成就了小龙女,她成为至今没有办法被超越的经典。

赵丽颖长得像她,但没有她的灵魂演技,扮女强不俗的赵丽颖却没办法演出张娜拉在《刁蛮公主》里的可爱。

当然是赵雅芝的白娘子,除了扮演的白娘子气质温婉,演出白娘子的柔情之外,高颜值更是后起白娘子颜值没办法超越的。

萧蔷绝对无愧台湾第一美人的称号,年轻时的她也曾惊艳时光,简简单单的古装造型她已经成为史上最美林诗音。

《醉玲珑》女主凤卿尘,她看似柔弱,实则刚强,狡黠聪慧,内心充满韧性和对自我及命运的抗争意识,成熟独立。凤卿尘遇到至爱元凌,却因为皇族斗争无法在一起,并且许多人无辜枉死,于是她开启九转玲珑阵,在第二时空决意改变一切。

双世宠妃里的曲小檀,梁洁。她很活泼。 双世宠妃里的小檀,她很活泼

《绝代双骄》陈德容造型简单却让人十分难忘,作为琼瑶剧的御用女一号,她又一次惊艳了古装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