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到别具一格的电影,奇幻电影《冰封侠: 时空行者》,有点尴尬

说句心里话,看这部电影就是冲着老牌武打明星去的,没想到差的一塌糊涂,差到别具一格,奇幻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到底是怎么了?这片名就给人一种山寨山寨的感觉,剧情很一般,好多地方感觉都说不过去。一流的明星参演,结果却是这样不尽人意,让我有点尴尬了!

原创声明:本文由得心电影编辑得心原创,感谢分享,文章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发现必究!

在合适的时间,看一部合适的电影,你会收获很多;人生太短,等不及茶凉,若是常驻,得心愿奉上一篇最真实精彩的影评陪你走完这一场!

第一部很不错,这一部的结局太乱,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导演大哥。甄子丹除了动作戏,演技是真的大不如从前了。龙叔和丹哥的电影再烂也看看吧!看一部少一部了,结果没想到这部续集这么烂,第一部最大毛病就是剧情老套,结果这第二部剧情已经乱到没法说了。

第一部中开始,穿越的剧情在现今市场已无太大吸引力,影片中吊桥大战还算精彩,另外甄子丹与黄圣依朦胧的感情戏也不错,更喜欢任达华的表演。其实故事挺好的,虽然国内影坛拍摄的古人穿越到现代的影片不乏先例,但这部影片还是挺新颖挺出彩的。影片将奇幻穿越、都市言情、警匪片、幽默搞笑、武打动作等多种元素融合到一起,宛如一道东北大菜“乱炖”,炖出了水平和风味——水平虽不高超,但风味却是独特,但是没有什么新意,和各种老港片的各种穿越很相似,然后貌似还有穿越回去的续集。

对于《冰封:重生之门》,国武术汇集于甄子丹和宝强一身,加之外国无限超级穿越大玩混搭科幻,乱中之乱,导演罗永昌想法真的太复杂,单一的作品不赏识,想搏出位做法又失去最初的最佳效果,剧本太过于平稳“空表”,剧情太多,直至到最后埋下伏笔,第二部会与大家见面。

第二部从投资方到幕后制作团队全部换了,但是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当时套拍的素材根本不足以再拍一部,不得已导演只能依靠第一部的素材和大量的旁白强行拼凑了80分钟。电影根本不存在故事逻辑和人物动机之说,甄子丹上演三生三世的相爱相杀之旅。前作从明朝来到现代,这一部居然能从现代穿越回民国上演抗日神剧的剧情。结尾甄子丹带着一辆民国的火车穿越时空跟倭寇厮杀的场面,完全有资格提名华语电影十大邪典片段。

太久没见过这种烂的别具一格的电影了,它可能不是年度最烂,但绝对是今年最奇葩,一部院线真人电影时长仅87分钟已是短的罕见,然而本片的87分钟里还有大量注水,完全是想尽办法在拖时间,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其实这部「冰封侠2」并未拍摄完成,只是拿极其有限的素材强行拼凑出的一部半成品!而且本片剧情上的槽点居然还蠢得完全不落下风!要不是观影途中我拧了一下自己确认我还醒着,我肯定会以为这是睡着了做的一场噩梦!

虽然拍的是还不够好,但是题材以及魔幻系列片的尝试貌似是国内先河。题材是全新内容,并没有翻拍什么经典旧作,中国老说着自己有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每天搞些古代的看了一遍又一遍的故事,本片起码内容上是创新的。片子依然有大腕和高级电影人参与,相信也是抱着尝试开辟新思路的决心义无反顾去拍的。

也许对我来说,为了赴4年前冰封上的结局之约,上映第一天定要完成整个观影过程。不论外人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如何,但这集真包括了自己这么多年的等待,分值已经不重要了。与好莱坞此类影片相比,确实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大家还是鼓励和支持国产创新文化,乃我国全民素质、观念、思想依然落后于国际社会标准的体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