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40还没人娶的5位女星,个个都国色天香

1.李若彤

说起《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李若彤版的了吧。李若彤演的小龙女气质出众,比刘亦菲版本的都要美上几分。在电视剧中,小龙女等了18年,终于等来了杨过,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姑姑却没有自己的“过儿”。李若彤有过一段10年的恋爱,她甚至帮对方还清了债务,但是后俩还是分手。如今40岁还没有找到另一半。

2.林志玲

林志玲是“台湾第一美女”,这个名号并不是白得的。林志玲确实非常的美丽。她不仅人美,身材也好,而且还经常的做慈善,情商也非常的高。但是如今志玲姐姐已经44岁了,却还是单身。虽然之前她跟言承旭之间复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是两人都否认了这件事情。其实粉丝们更希望这是真的,因为都希望志玲姐姐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年过40还没人娶的5位女星,个个都国色天香,你最想娶谁回家?

3.许晴

电影《邪不压正》上映的时候,许晴也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许晴现在已经是49岁的人了,但是长相跟身材却好像少女一样,皮肤状态更是好的惊人。很多网友都说,许晴并不像一个50岁的人,说她是18岁也有人信。早年的时候,许晴因为《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一角而走红,但是之后的消息就不是很多了。如今49岁的许晴还是单身,但是人家过得很潇洒。

4.佘诗曼

佘诗曼是香港TVB著名的女演员,当初一部《金枝欲孽》让她走红,如今一部《延禧攻略》更是让她红透了半边天。但是对比在《金枝欲孽》中的佘诗曼,现在的佘诗曼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好像这许多年她都没有经历一样。现在佘诗曼已经43岁了,却还是独身一人,也希望女神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5.张曼玉

张曼玉跟林青霞是八九十年代的风云人物,可是林青霞早已结婚多年,张曼玉却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张曼玉期间也交往过不少的男朋友,但是最终都是以失败而告终。如今张曼玉已经54岁,但是容颜依旧是国色天香,希望她能早日找到相伴终生的人。这5个女星个个都国色天香,你最想娶谁回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