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百万儿媳正脸照,网友:估计儿子驾驭不了!

说起大衣哥朱之文,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他就是当年参加《星光大道》的大衣哥,凭借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火遍全国,也是众多从《星光大道》成名的草根之一,并且是到现在为止混的最好的草根之一,因为他标志性的军大衣,后来人们才管他叫“大衣哥”!

尽管朱之文出生在一个贫寒的家里面,他从小对唱歌感兴趣,当然朱之文就是一直比较的喜欢唱歌这件事情,走红之后的生活他并不习惯,没多久他就宣布自己退出了娱乐圈

而且还住到了自己的老家,现在朱之文的儿子已经长大了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朱之文就夸下海口说彩礼一百万!

大衣哥出名以后还是很低调的,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一个样子,现在还是跟家里人住在农村,没有一点显摆的架子。对于自己的儿女还是很疼爱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儿子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这不就有热心的邻居总是在帮忙介绍女孩子。了解几个女孩子后大衣哥觉得有一个女孩子挺不错的,长得很白皙可儿,非常讨人喜好。但是女生家里要求要有百万的礼钱才行。要说这这么多钱在乡村也是一笔不小的钱,要换做是普通家庭,绝对没有钱。但是对于大衣哥他们家来说,还是可以准备出来的,只要多演几场就有了。因为全家人都比较满意这位女孩子所以礼钱方面也不会很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