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的穿帮镜头,却没有人能全部认出,能认出来的是大神

《延禧攻略》的穿帮镜头,却没有人能全部认出,能认出来的是大神

不得不说今年的古装宫廷剧真的是非常受欢迎的。说起宫廷剧自然就要提一下,今年大火的两部剧了,分别是《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两大制作。目前,《如懿传》还没有更新完,今天就跟你们来聊聊《延禧攻略》这部影视作品吧。让我们来看一下这部剧中都有哪些穿帮呢,不知道你们能找出几个呢?听说能都找出来的没有几个。

第一个:李玉公公

李玉公公的扮演者是刘恩尚,据说曾经是跟海涛、吴昕一同选拔主持人出道的。只是无奈,这位公公被落选了。我们可以看到刘恩尚饰演的李公公是一位非常有趣的公公,时而精明,时而胆小。他虽然是剧中的一个小人物,但是我相信要是剧中没有他,还是少了一些笑点的。这不在李公公的身上我们发现了穿帮,只见李公公的耳朵旁边还带着一个耳麦的线被露出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位公公还是某位娘娘安插在皇上身边的间谍呢。不知道你们发现了吗?

第二个:娴妃

看完这部剧之后,小编不得不夸奖一下佘诗曼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精彩。将黑化后的所有的心理状态都演绎的淋漓尽致的。但是在这部剧中,佘诗曼的穿帮情节还是非常多的,今天小编就给打嫁说两处的穿帮。第一是娴妃在肩膀受伤之后,然后想用纹身来遮盖伤疤,于是才有了这样的镜头,从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是一个很正常的情景,但是有专业的网友就发现了其中的穿帮,纹身用的针是现代机器上的零件,而并非是真正用来纹身的针。第二是在夜晚的时候,娴妃跑到房间里安慰小阿哥的场景,其实这一画面本是充满母爱的画面,但是你们注意到娴妃穿的裤子了吗?是的你没有看错真是我们现代的牛仔裤,哈哈,想想娴妃在古代的时候也是紧跟潮流的呀。不知道你们发现了吗?

第三个:富察容音

大家都说秦岚饰演的富察容音是天底下最好、最温柔贤淑的皇后。看过这部剧之后,小编也是这么认为的。而且在剧中数一数二的美女了。而我们的皇后也是非常的平民,身为雍容华贵的皇后,坐的居然是现代的塑料凳子,想想也是非常亲民的。不知道你们发现了吗?

第四个:乾隆皇帝

剧中最大的boss,聂远饰演的乾隆不得不说非常的帅气。而且包括这部剧中每个角色人物的服饰,都可以看出于正对这部剧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都非常的华丽唯美,但是于正却也有粗心的时候。在剧中,乾隆皇帝穿着的龙服的款式也是千变万化的,但是在这个镜头中我们发现了,帅气英俊的皇帝的衣服上也出现了穿帮。龙服龙服肯定是有龙才称作是龙服,居然在这个剧照上,我们发现了这个根本就没有龙的神韵,更像是人间的蝙蝠。想想也是非常的可爱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呢?

第五个:魏璎珞

魏璎珞是剧中的最大女主,该角色是由吴谨言扮演的。在剧中因为皇后、好姐妹明玉的离世让璎珞变的强大起来,在后来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聪明的璎珞。只是在剧中有一个穿帮却让我非常的害怕。当李公公在跟皇上交谈的时候,在这个画面上却出现了一个让人害怕的画面,那就是我们的女主跪在了地上,却没有了脖子,不禁让小编看着也是非常的吓人。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了呢?

哈哈看了这么多的穿帮镜头,不知道你有没有全部发现呢?欢迎来告诉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