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光无限】郭晓峰《伪装者》黎叔:一个被影视耽误了的摄影师

大家都知道,郭晓峰除出演戏外,就是喜欢拍照片,他有一架比较一般的单反照相机,晓峰自己介绍说:“我是刚出道时就爱上摄影的,当时主要是因为去了很多地方拍戏,发现景色都特别美,想把自己走过的地方记录下来。

郭晓峰说当时就要买一架好的单反相机,我弟弟郭晓冬就劝我说你又不会拍,买个好的不是浪费么?我听他的劝,买了一个一般的。从此,晓峰到哪里都要带上他那架单反,那年在天漠拍摄《八千湘女上天山》的时候,风沙特别大,剧组的摄影师怕伤到机器,都不愿意把自己的相机拿出来,倒是郭晓峰拿着相机到处拍,现在大家看到的剧照,还有一部分是晓峰拍的。

郭晓峰说自己的摄影技术还不错,构图取景已经开始有点专业了,在卧牛山拍戏时,他拍了一组片子,同剧组的人居然问他是在哪儿拍的。“其实这些地方他们都到过,只是没注意到罢了。”晓峰时常会把自己的作品发到微博上,就有一些博友向他要图,说是要放大挂起来,晓峰也就大方的给他们原图。

#郭晓峰# 就是这样一种优雅心态,既爱好影视艺术,又爱好摄影拍摄,长年在外拍戏,候场时间,郭晓峰便走走脚下一马平川,用镜头拍摄下祖国的山青水秀,太好河山。赞美你,郭晓峰,一个献身影视艺术却被耽误了的摄影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