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逃出生天》谢霆锋《救火英雄》,黄晓明要拍《烈火英雄》

如今华语影坛似乎很流行去拍一些专门题材的影片,比如海外撤侨题材的《红海行动》,海上救援题材的《紧急救援》,中国维和题材的《中国蓝盔》……近日,又一部消防题材的影片宣布启动,片名暂定《烈火英雄》。

其实,消防题材的电影,已经有不少了,比如古天乐、刘青云领衔的《逃出生天》,谢霆锋、余文乐领衔的《救火英雄》,以及早期杜琪峰执导的《十万火急》等等,这些作品都比较优秀,且各有千秋。

据悉,这部《烈火英雄》由陈国辉执导,刘伟强、李锦文联合监制,黄晓明、杜江、谭卓、印小天、谷嘉诚、张哲瀚、高戈等组成该片的演员阵容。

《烈火英雄》的剧情很简单,主要讲述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团结一致,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剧本改编自鲍尔吉·原野的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

老实讲,这部《烈火英雄》的演员阵容还算不错,但是导演陈国辉就让笔者有点不放心了,因为盘点他之前执导的作品,基本上质量都只是在及格线上下浮动,尚未有特别出彩的作品问世,估计这部《烈火英雄》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