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好事将近?白宇刘萌萌车库忘情拥吻,地下恋5年还未公开!

白宇今年凭借着网剧《镇魂》瞬间火遍全国,与此同时也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成为千万少女心中白马王子的不二之选。有了名气之后,网友们对白宇的私生活自然也分外关注。近日白宇被拍到和绯闻女友刘萌萌在地下车库忘情拥吻,地下恋5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11月21日,有媒体曝光了白宇和刘萌萌在三里屯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二人打扮得十分低调,都戴着一顶棒球帽穿着休闲,刚开始为了避嫌,白宇一直走在前面,还不时回头看刘萌萌是否跟上来。

两个人一起逛街、吃饭,互动十分密切,情到浓时刘萌萌还追上白宇揽着他的胳膊。

在分别的时候,二人依依不舍地在地下车库忘情拥吻,白宇还贴心地给刘萌萌叫了代驾,目送着她离开之后自己才走。

这一系列的行动都可以证明,白宇和刘萌萌确实是恋人关系。其实这也不是他们二人第一次被拍到“把柄”了,今年情人节的时候白宇被媒体拍到现身刘萌萌的香闺,进屋之后直接脱掉了上衣,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非常自然,看来白宇应该是刘萌萌家的“常客”。而被拍到的原因,又是因为忘记拉窗帘……

据粉丝和媒体爆料称,白宇和刘萌萌已经低调相恋五年了,甚至双方已经见过父母,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只不过现在白宇还处于事业上升期,应该不会太早结婚,这段恋情也是粉丝们都知道的“秘密”了。

刘萌萌今年已经29岁,比白宇还大了一岁,出道以来虽然演过不少影视剧作品,但是一直没有大火,最出名的角色应该是《爱情公寓》中曾小贤绯闻女友诺澜这个角色了。和白宇的名气相比,确实差了不少,不过看今天他们二人的互动,感觉白宇对刘萌萌是真心喜欢了,各个小细节都照顾得非常周到,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愿意公开认爱,曝出婚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