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大小S再合体!小S与姐姐谈家暴传闻,原来老公竟这样对她

最近,大S主持了一档美妆类节目,身为美容大王的她在节目中聊起减肥和保养来头头是道,与其他女明星互动也很有梗,制造了不少话题。今天播出的最新一期里邀请的嘉宾是小S,她们姐妹每次见面都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也会聊到了很多平时不会说的话题。

大S 非常犀利,聊天时直接问小S为什么要在醉酒后拍一些一些大哭大叫令人误会婚姻不幸福的视频,小S 马上气冲冲地对着镜头强调“我的婚姻很幸福OK”,之所以拍那些视频就是为了趁老公不在家的时候拍,不然老公看到之后会觉得很尴尬。

有嘉宾问小s在婚姻中是怎样保持新鲜感,小s称之前在《康熙来了》停播之后,有一段时间闲着没工作干,于是就沉迷于做菜,过了一段时间就把许雅钧给养胖了。

有一天夫妻俩一起在浴室洗澡照镜子,老公也发现两人长胖了,于是就向小s提议一起来减肥。从那之后,就变成了许雅钧每天给小s煮三餐,还是减肥餐。

现场嘉宾都很惊奇,因为很少有男人这么贴心,给妻子准备三餐,她很幸福地表示保持婚姻新鲜感就要时刻看到老公的好。

节目中小S提到婚姻生活停不下来,她不改搞怪本色大方“开车”,称老公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抱着自己,还要抚摸她的手臂说“宝贝,你真嫩”,惹得在场嘉宾高呼肉麻。

小S还自曝老公的怪癖,就是一天要洗3次澡,浴室里的浴缸是老公专用,她自己则三四天才会洗一次澡。

小S这么拼命地秀恩爱,也算再次澄清她之前婚姻不幸,甚至被家暴的传闻了。毕竟开心与否只有自己知道,希望她是真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