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星拍戏出现意外,当场中弹身亡,年仅19岁

相信很多人都听闻明星因拍戏出现意外受伤的新闻,轻者受点皮外伤以及惊吓,重者更是丢掉了性命,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并不少见,而最近又有一位女星因为拍戏出现意外,当场中弹身亡,更让人惋惜的是她才19岁。

之前赵丽颖也因为拍戏时需要骑马,结果不小心从马背上掉了下来,受了很严重的伤,但也没伤及性命。

可是缅甸的这位女星玛乐婻穆年意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她是一名剧团演员,在排练一场“举枪自尽”的戏时,道具枪竟变成了真枪,当场中弹身亡,年仅19岁。

经过警察调查,该把真枪所有者为一名剧团指导师,但究竟为何玛乐婻穆年意会拿真枪彩排,又刚好枪支里面已装填好子弹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刚刚成年不久就与父母分离,这种痛苦无人能体会,只希望这样的意外不要再发生了。

图片皆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