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倾城》与《保姆》撞档后,《知否》又与它撞档,输赢一目了然

好看的电视剧一起播出,虽然看得很过瘾,可是这对于休息时间有限的上班族和学生来说,就只能二选一或者是多选一,只能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部剧作观看。这也就造成了电视剧撞档后,而引发的“流量争夺大战”。例如同时开播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和《我的保姆手册》。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赵丽颖和金瀚等人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职场爱情电视剧。该剧由高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服装设计师林浅和集团总裁厉致诚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最终让企业走向国际,并在此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倾城时光》于2018年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是根据热门大IP改编而来,所以原著粉本就不少,再加上有“收视女王”赵丽颖在,该剧上线8小时,网播量就高达2亿,由此可见该剧的火爆程度。

而在同一天,郑爽和英迪帕·塔尼、虞祎杰、吕佳容等人领衔主演的AI青春偶像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也开播了。该剧主要讲述了鬼马AI少女和傲娇男明星在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的故事。

《我的保姆手册》于2018年11月12日在优酷播出。虽然只是一部网剧,但是郑爽的热度和人气也不容小觑,该剧不仅未播先火,而且上线1小时播放量就突破了2亿,其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

《倾城》的网播量目前已经高达13.5亿,热度排名第一,而《保姆》的网播量高达7.5亿,热度排名第二。就目前的网播量情况来看,《倾城时光》和《我的保姆手册》撞档,明显略胜一筹。

而继赵丽颖的《倾城》与郑爽的《保姆》撞档后,赵丽颖的大女主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又与杨紫的现代剧《蜜汁炖鱿鱼》撞档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古代社会家庭电视剧。该剧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讲述了一个家宅的兴荣,以及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知否》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领衔主演。这一主演阵容非常吸睛抢眼,他们三人都是当下热度和话题度极高的实力派演员。尤其是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证结婚后,网友们对于他们两人的事件的关注度就更高了,关于这部剧的话题度更不用多说。

《知否》虽然没有正式官宣播出时间,但已有不少知情人士爆料说,该剧暂定湖南卫视跨年或开年档播出。而网播平台爱奇艺则直接显示该剧将于2019年1月1日上映,如此看来距离该剧开播也不远了。

杨紫和李现等人主演的《蜜汁炖鱿鱼》是一部热血梦想青春爱情电视剧。该剧是根据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高智商女学霸佟年,邂逅热血青年韩商言之后,两人在各自通往冠军梦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为国夺冠的故事。

杨紫凭借《天乩之白蛇传说》、《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剧之后,一跃晋升到了当红小花行列之一,热度和话题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如今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的“顶级流量包”。由她主演的每一部新剧都未播先火,《蜜汁炖鱿鱼》更是如此。

《蜜汁炖鱿鱼》的原著粉非常多,再加上杨紫和李现这一高颜值的实力派演员阵容,网友们对于该剧更是期待不已。该剧虽然没有正式官宣开播时间,但爱奇艺上显示《蜜汁炖鱿鱼》也是在2019年1月1日上映,这样一来《知否》和《鱿鱼》就撞档了。

虽然这一播出时间可能并不准确,但照此情况来看,这两部剧撞档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不少网友知晓该消息后,就直言说:输赢一目了然。毕竟赵丽颖的实力和流量都摆在那儿,《蜜汁炖鱿鱼》很有可能会和郑爽主演的《我的保姆手册》一样,会略逊一筹。

对此,你们怎么看?《知否》和《鱿鱼》撞档,你更支持哪一部?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