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谈与霍建华婚姻,有磕碰难免,维持下去就看经营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还真是从结婚、生娃一路走来,都不算是特别黏腻的一对额。记得他们是2016年7月31日结的婚,当时闹得还是很热闹,娱乐圈一众好友出席婚礼。结婚没多久,林心如就传出怀孕的消息。可婚礼刚过、怀孕消息也刚传出没多久,也就是8月23日,霍建华就去了《如懿传》的片场,接下来开始了长达九个月多月的拍摄。

但霍建华在《如懿传》里担纲男主,戏份肯定不少,就算是偶尔回去陪陪林心如,九个月里恐怕也就那么几天,说聚少离多,也是事实了。霍建华忙,林心如也很忙,怪不得她在娱乐圈“独立女性”的flag能立得起来,即使是怀着小孩也完全没有想要休息的意思啊,还在工作。经常在微博上po照,就是自己在吃工作餐。

林心如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而且绯闻也非常少,对于感情生活除了以前和苏有朋的玩笑,苏有朋曾开玩笑说过,两人在40岁还没有嫁人娶妻就在一起,不过我们都知道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林心如也在40岁之前嫁人了,而且结婚对象还是老干部霍建华,引众人羡慕。

林心如坦言两个不同个性、生活方式的人相处一起,还是有很多地方需沟通、磨合,“但能说出来的事都不会是大事,夫妻和朋友确实不一样,朋友可能什么事都可以说、说得很直接,听听就过了,但成为亲密另一半就必须考虑对方心情,尤其我很直,很多话脱口而出,可能会不小心让对方有刺了一下的感觉,变成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她认为经营婚姻不难,最重要是沟通,“他算是比较闷,但现在已经比我们当朋友的时候好很多,我们有时候可以边看电视边小酌聊到凌晨。”两人婚后虽然也曾为芝麻绿豆小事吵架、小小冷战,但很快就化解。“男女朋友的时候可能会在意谁先打电话道歉,在婚姻里没有谁主动,同一个屋檐下不太可能都不说话啊。

虽然这些都是网上所传,但是相信无风不起浪,其实,婚姻如果存在着隐瞒相信这样的婚姻不会幸福,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也有网友说,如果因为隐瞒就要分开那只能说是不够爱,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他们好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