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作虐心堪比《香蜜》,男主不是呼声最高的这3人而是他?

说起杨紫。她演的电视剧几乎都会大火吧!毕竟作为童星出道的样子,她的演技相比其他年轻的演员来说是有很大的优势的。而且杨紫被称为“国民闺女”,这也是大家对她的认可。而今年跟邓伦主演的《香蜜》也是收获了很多的好评。这部剧本来就已经很虐心了。但是据悉,杨紫将再次出演一部内心的大剧《琉璃美人煞》。

追过小说的朋友应该知道,这部剧是改编自十四郎的同名小说,它是一部古装仙侠爱情类型的小说!在小说榜的排名还是很高的!知道女主是杨紫后,大家也是非常期待。毕竟在《香蜜》中,杨紫的无论是演技还是造型都是可圈可点的!而这部小说虐心程度也是堪比《香蜜》的。

其实这部剧跟《香蜜》还是很像的!在《香蜜》中,杨紫演的锦觅因为服用了陨丹才不懂男女情爱!而在《琉璃美人煞》中,她演的也是丧失六识,不懂人间情爱的女主。而男主的人设跟邓伦演的凤凰也是差不多的。也是鸟族,也是深爱着女主的。这部剧大概的主线就是这样的,而主要的情节就是杨紫演的五大门派之一的少阳派掌门此女,天生不识六识,不懂人间情爱,与男主禹司凤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其实跟《香蜜》也是差不多题材的!喜欢杨紫的可以追追!而这部剧将在今年年底在横店开机,拍摄时长也是长达4个月!那么对于剧中的男主角,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而网传的男主呼声最高的就是罗云熙、邓伦、李易峰了。这三位与杨紫都合作过,而且默契度也是十足啊!而且每个颜值都很高!但是据悉男主并不是这三个!而是秦俊杰!

大家都知道他们俩曾经合作过好多的额戏,而且曾经也是情侣的关系。那么男主真的是秦俊杰的话,可能就有看头了!不过两人合作难道不会尴尬吗!

大家觉得呢!那么对于这部剧,大家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