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白浅跳诛仙台,对于素素是解脱,对于他却是痛失所爱!

杨幂:白浅跳诛仙台,对于素素是解脱,对于他却是痛失所爱!

亲爱的网友们,小编今天要说的是杨幂演绎的白浅这个角色,每一世的白浅,都有着不同的表现和性格,在昆仑虚的她,懵懂善良,下凡历劫的她,单纯倔强,飞升上神的她,霸气十足,可是白浅下凡历劫的时候,封印了记忆,与夜华相遇,可是却是一段虐恋呢,网友们和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白浅跳诛仙台,对于素素来说是解脱。素素自从被素锦发现,无奈到了天宫,如果不是身怀有孕,恐怕早已经被天君处置了,之后善良的素素,一直以为素锦是一个好人,被素锦陷害,没了眼睛,对夜华也是失望至极,对于素素来说,跳诛仙台,是解脱,再也不用为了夜华,隐忍内心的痛苦了,不想再为这段伤心的恋情,做些什么了!

跳下诛仙台以后的素素,成功恢复了记忆,还飞升了上神,喝下了折颜的药以后,也是过得很逍遥的,所以说跳诛仙台对于素素来说,是一种解脱,可以忘记伤痛,忘记那些刻骨铭心的爱恋,变成了一个人人敬仰的青丘姑姑,比夜华还大几万岁呢,至少不会被素锦陷害了,喜欢白浅飞升山神之后的样子,是那么的霸气和仙气十足!

白浅跳诛仙台,对于夜华来说,却是痛失所爱。一直以为素素是凡人的夜华,对素素非常的贴心,一直努力保护素素,夜华也为自己可以保护素素,可是还是伤害了素素,素素跳诛仙台的这件事情,对于夜华来说,是非常痛心的,失去了自己的挚爱,就算是后悔也来不及了,之后的夜华,更加的孤独和寂寞,每天只能一个人伤神!

总是想办法用结魄灯,重新塑造一个素素,他对素素的想念,持续了那么久,如果素素不是白浅,可能夜华一辈子也不可能幸福了,所以对于夜华来说,白浅跳诛仙台,是痛失所爱,是一直消沉,是孤独寂寞,是后悔不已,如果不是遇见了成为上神的白浅,夜华也不会重新有了希望!

白浅跳诛仙台,对于素素是解脱,对于夜华却是痛失所爱,不知道网友们是不是和小编有着一样的想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小编会一直努力更文的,感谢网友们的关注!已经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给小编点个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