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爹妈“坑”的4位明星 热巴被当成男孩子养

陈赫

陈赫其实年轻的时候长得非常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他年轻时的照片,可以说是当时的校草了。现在的陈赫就有点发福了,可能只能靠体重来取胜了吧。又一次陈赫在一个节目中对自己的爸爸吐槽,说有一天陈赫在自己房间里坐着写作业,突然就地震了,然后就看见了他爸爸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然后抱起在他屋里趴着的小狗,然后掉头就出去了,把陈赫给忘在了屋里。不知道当时的陈赫是怎么想的,不过估计应该是生无可恋了吧。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红的几位女星之一了,受喜爱程度甚至超过了她的老板杨幂。大家都知道热巴是新疆的,标准的新疆美少女。有一次热巴接受采访的时候谈起来自己的母亲,她表示自己的母亲比较喜欢男孩,所以小时候的热巴都是被当作男孩子养的,留着各种各样的短头发,甚至板寸也留过。另外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一次热巴和母亲聊天,说自己想要吃汤饭,然后她母亲居然把她给拉黑了,对没错就是拉黑了!

杨紫

杨紫是一名从小火到大的童星,演技可以说也是非常的好了。然而就是因为她的演技太好而遭受到了她母亲的嫌弃!原因竟然是她母亲讨厌她演的邱莹莹和李易欢,这真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了,不得不说杨紫实在是太可怜了。真的是无辜躺枪。不过相信这也是她妈妈在和她开玩笑的吧,毕竟这么可爱的小猴子没人不会喜欢的。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现在也是很火,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也是吸粉无数。不过易烊千玺可以说是这4位明星中最倒霉的一位了。有一次易烊千玺在参加某一个节目的时候自曝了自己小时候的一件事情。有一次易烊千玺感冒了,但是他妈妈并不是按照正常情况喂易烊千玺吃药,而是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一个偏方。往水里滴了两滴洗洁精,然后硬生生的逼迫易烊千玺给喝了下去,说这样能好得快!然后千玺边喝边吐泡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