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如懿传》惢心,娇小可爱,温柔体贴,卧蚕眼太迷人

陈小纭,在《如懿传》中饰演如懿的贴身侍婢惢心,她聪明可爱,温柔体贴,对如懿忠心耿耿。不仅人美声甜,心地也是非常善良,深受观众喜爱。

陈小纭长了一张娃娃脸,现代装是一个可爱的软妹子,笑起来很迷人,一双卧蚕眼,让人倍感亲切。妥妥的少女颜值,清新自然,甜美动人。

陈小纭舞姿惊艳,表演动人,气质清纯可爱。短发清爽俏丽,脸型娇小可爱,妆容精致,虽然不是属于看一眼就很惊艳的类型,但是越看越好看。搭配淡绿的针织衫,靓丽时髦,尽显优雅气质。

相信最近很多读者有看过一档体娱跨界的节目《超新星全运会》,女子游泳比赛,很多粉丝都很期待自己的偶像会穿什么样的泳衣跟大家见面。陈小纭,优美的泳姿,较好的身材,自由泳更是夺得第一,倍受关注,素颜也那么美。

观众称她是被演戏耽误的运动员、仙女运动员、宝藏女孩等。其实,陈小纭曾接受芭蕾专业训练7年,后因身体原因不得不惜别芭蕾舞,以专业课成绩第一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进军演艺界。在她身上有许多隐藏的闪光点,需要慢慢去发现。

据悉,陈小纭还和郑爽主演了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青春斗》,将于不日播出。可以见得,陈小纭不仅是学霸校花、实力派演员,还是多才多艺的宝藏女孩,每一次出现在荧幕前都给观众们带来不同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