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致”的4大美人 林允儿上榜 第一美到极致!

4、林允儿,要说在现在韩国娱乐圈的现役女团中,五官和外貌条件最优越的女爱豆,允儿绝对算得上是名列前茅的。在未成年的时候就已出道,后来成为红遍亚洲的女团成员,她的人气可不是盖的。

3、全智贤,没有看过《来自星星的你》没关系,因为她和车太贤一起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你一定知道,这部片子上映的时候可谓是造成了现象级的观影热潮,全智贤也因此火遍亚洲。

2、迪丽热巴,在目前国内的一众小花中,热巴的外形条件确实很优秀,小编还记得当时为了演好《漂亮的李慧珍》时,她真的做了很大的牺牲,也只有真正的美女能不在乎这些只想演好戏。

1、新垣结衣,呜呜呜gakki的新剧《无法化为野兽的我们》真的让小编看到心塞,剧情未免也太现实了吧,虽然收视率并不是很理想。但作为一代日本女神,她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出神入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