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明星女扮男装,杨幂杨紫一眼认出,而她却瞒了你们整个童年

对于很多人来说,童年里一定离不开电视剧的陪伴,很多剧都少不了女扮男装的情节,现在你再次看到她们还能认出来吗?同样是男扮女装,有的人在剧里面总是会被一眼认出,而有些女星却因为扮相太认真了,差一点没认出来,最后看到真相后大吃一惊。

还记得刘诗诗扮演的马尔泰若曦吗?她也在剧中扮过男装,但是似乎一秒就被识破了,因为太美了,谁见过这件美的男子?看到刘诗诗的扮相,其实还是处理的蛮好,从头到尾造型都非常干净简洁,这身男装非常精致,而且刘诗诗还特意去掉了精致的妆容,面色变得更平淡了。

杨幂也在近年来的剧中女扮男装,造型很有古风特色,感觉到了杨幂身上的另一种魅力。杨幂为了扮演男人,还把眉毛化成了剑眉,很有男子气概。看到这些如花似玉的女星装扮成男人,感觉还是蛮奇妙的。没想到女星扮起男子来,感觉也没有男人什么事了,太惊艳了。尤其是杨幂的造型,感觉很贴近剧情,很尽心了。

陈瑶也曾在无心法师中女扮男装过,也一度骗了很多人,实在是和第一季中的形象差距太大了。第一季中陈瑶还是可爱娇媚的岳绮罗,到了第二季陈瑶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富家小公子,气质太突出了。看到陈瑶的民国男装,灰色上衣很精致,装饰品也是很到位。而且陈瑶的短发造型也太美了吧,帅起来真的没有男主的事情了。这个女扮男装还是不好猜的吧?

杨紫在香蜜中扮古装,感觉也是一秒被识破的类型,毕竟外形太美了,她的脸也是观众非常熟悉的。图中杨紫穿上男装,看上去也是一个小公子的样子,但是眼妆和嘴唇还是能看出有一些痕迹的。而且古装出现这样的一字眉有点跳戏,扮男装还是要把细节完善一下更好。不过杨紫这样的玲珑小脸在镜头面前太明显了,哪有男生长得这样精致?

第五位女星也是厉害了,估计能骗了很多人吧?徐娇出演的长江七号太惊艳了,她还扮演了一个男孩的角色,不得不说周星驰太会选人了。看到徐娇这样的假小子造型,真的看不出来她是男是女,真的可以做到以假乱真了。关键是,现在的徐娇竟然这么美,颜值完全hold住很多女主角色,和当时的她反差太大了。8位明星女扮男装,杨幂杨紫一眼认出,而她却瞒了你们整个童年。

佟丽娅和陈瑶都是出现在民国时期,所有装扮上都很帅气。陈瑶是得体的帅,而佟丽娅演出来的是痞帅,画面感太强了。佟丽娅作为新疆美女,容貌自然是不差在,在远大前程中看到她的造型,着实令人惊艳,感觉可以吹爆这个颜值。佟丽娅一头简短的发型很凸显五官,而且她的小胡子也太性感俏皮了,这么帅的丫丫也是一秒被认出的类型吧?

还记得刁蛮公主吗?张娜拉也曾在里面女扮男装过,当时的她实在太美了,皮肤看着就吹弹可破,感觉能捏出一把水来。她在整部剧前期中,经常是男装造型,而且当时的服装现在看来真的超美,颜色搭配上很讲究。尤其是张娜拉身上这件绿色的古装,现在再去看感觉就是女装。当年的张娜拉有没有惊艳到你?不过看到她的女装造型,感觉更美。

第八位就是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了,叶童扮演的许仙是不是骗了大家整个童年?当时对这些关注很少,看到扮演者叶童是个女生,才感觉太惊讶了。而且赵雅芝的白娘子太美了,直接掩盖掉了许仙的光芒,不过当时看到许仙也感觉这个男生长得满漂亮的,没想到真的是一个女生,而且叶童也是一个女神级的人物。

8位明星女扮男装,杨幂杨紫一眼认出,而她却瞒了你们整个童年。同样是女扮男装,差别和效果还是很大的,是不是现在才感觉被骗到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些人演技太厉害了,直接让观众混淆了男女性别。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