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次数“最多”的女星,不是王菲,也不是宋丹丹,快来看看吧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比起他们的演技来说,我们更喜欢关心他们的私人生活!尤其在他们感情方面,今天谁和谁恋爱了!谁又出轨离婚了!这些都是我们大家非常关心的,这些明星不管是在娱乐圈结过多少次婚,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结过很多次婚的明星吧!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1、宋丹丹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宋丹丹总共结过三次婚!谈过四次恋爱,他的第一段婚姻是他在24岁的时候,那时候还是非常年轻的!没过多久就离婚了!他的第二任丈夫就是著名的导演英达,他两个人在一起十年了,而且还生了一个儿子!最后还是离婚了,后来离过婚以后,他们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联系过!第三段婚姻她的丈夫叫做赵玉吉,两个人现在过得很幸福!

2、王菲

王菲大家都非常的清楚,她曾经和窦唯也生下了一个女儿!后来他们两个人离婚了!接着她又嫁给了李亚鹏,婚后两个人当时还是非常恩爱的!婚姻也持续了有十年左右,后来给李亚鹏也生了一个女儿!如今的她又离婚了,现在正和谢霆锋在一起谈恋爱呢!目前他俩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我们大家还是很祝福她!

3、钟丽缇

钟丽缇一直非常漂亮,但她也经历了三段婚姻!前两段婚姻,她总共生了三个女儿,但身材一直非常的好!如今的她已经40岁了,找了一个比你小八岁的小鲜肉!如今他们在一起非常的幸福哦!

4、刘晓庆

如今62岁的刘晓庆,还经常在娱乐圈参加各种活动!刘晓庆的一生经历了四段婚姻,但都没有生下孩子!他的爱情之路可是很曲折呀!不过他最后一段找了一个比他小13岁的富豪老公!如今过得也算很幸福了!

5、倪萍

倪萍也经历了三段婚姻,两段爱情!他曾经与郭达恋爱过,这是由于郭达家庭的原因!非常不欢迎倪萍到他们家里,最终两个人分手了!倪萍的前两段婚姻也是以失败告终了!是他的第三段婚姻却走上了正轨,现在的老公是导演杨亚洲!两个人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幸福!

6、伊丽莎白泰勒

她总共经历了八段婚姻!她是美国的一个明星,她经历了这么多婚姻,也让他成长了好多!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祝他们幸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