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金瀚醉酒强吻赵丽颖!网友:请你们马上立刻原地结婚!

最近这些日子由赵丽颖戴着她旗下的艺人金瀚一起合作主演的《倾城时光》真是火到不行啊。相信各位小伙伴也有所听闻吧,反正小编已经沦陷在金瀚的的酷酷的外表下了!这一次赵丽颖可算是把金瀚给带火了。

这甜甜的剧情也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而且金瀚饰演的男主励志诚与赵丽颖饰演的女主林浅之间的互动也非常的虐我们这些单身狗啊!动不动就撒糖,动不动就撒狗粮,而我们这一群中年少女看的也是一脸的姨母笑啊!

但是都这么久了,历志诚却还是没有向林浅告白,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肯定也非常的着急。但是小编这就来给你们剧透,励志诚喝醉酒之后,是林浅在照顾他。而且酒壮怂人胆呀,酒后吐真言嘛,立志诚一个不小心就向林浅告了白,而且两个人还吻上了!

相信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会大呼,请你们立刻马上原地结婚好吗!而且赵丽颖被惊吓的样子,非常可爱啊,像一只呆萌的小白兔。希望大家也能拥有这样甜甜的爱情呀!喜欢小编的文章的话,记得给小编点赞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