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单纯且没有心机的女星: 赵丽颖娜扎上榜, 你支持谁?

作为圈外人的吃瓜群众们,总会觉得“贵圈很乱”。的确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形形色色的人,上位撕逼翻脸的故事太多,简直比宫斗剧还要有料。但是在娱乐圈中,却仍有些女明星性格温柔可爱,个性温顺,看起来十分的善良和平易近人,受到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支持。很多人觉得她们虽然身处名利场,却相当的真实不做作,更加的彰显本性。

郑爽,曾凭借内地版“流星花园”一炮而红,青春活力的少女引得无数人喜爱。虽然经历整容风波,但坦言是因为在感情面前对自己面容的不自信,多傻的好姑娘啊。而且就凭自己承认整容这一点的真性情,相信是其她女星们没有勇气做到的。

赵丽颖,由内而外的“糖宝”可爱单纯,更是十分的吸引人。生活中的她简简单单,宛如邻家女孩一般。在工作拍戏时,不是科班出身的她,更加的努力刻苦,至今没有黑料绯闻。勤奋的人更有魅力。

周冬雨,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在娱乐圈百花丛中,单从颜值来讲,周冬雨算不上出众,然而却仍旧气质出众,不容忽视。她个性独特,古灵精怪,俏皮可爱,而且演技没话说,这样的姑娘,简直难以忘记,谁能不喜欢呢?

古力娜扎,一张精致单纯的脸,白皙的皮肤,给人的印象就是很清新很纯洁,就像个小仙女儿。如果只是单纯认为她性格温温和和,那你听说过古力娜扎的“五年合约”吗?自出道几乎就没有休息,一直在拼命。长这么美的人都比你努力,你凭什么不努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