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星宣布离婚,两人婚姻长达8年育有1子,网友:好聚好散

娱乐圈不乏幸福恩爱的明星夫妻,如你在闹他在笑的张杰谢娜,如从校园爱情走出来的陆毅鲍蕾,如结婚20多年始终如初恋的黄磊孙莉。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同。俗话说,完美的婚姻一半来自婚前真爱的选择,一半来自婚后用心的经营,二者缺一不可。

今早起床,关于“赵薇离婚”的传闻颇多,当当事人双方并未正面回应。不得不说,这两年,赵薇可谓诸事不顺,不仅被上交所封杀,就连婚姻也是摇摇欲坠。但小编今天要说的这位不是赵薇,而是另外一名女演员。

最近,《东游记》中“何仙姑”的扮演者郑秀珍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烈的讨论。郑秀珍因出演《东游记》而在内地打开知名度,随后出演的《笑傲江湖》,饰演“东方不败”一角而正式走红,《天使的诱惑》、《1加1等于3》、《二分之一缘分》、《爱的掌门人》等作品的播出,让她人气高涨。

被誉为“新加坡三大没人”之一的郑秀珍,2007年与从事新视传媒行销部工作的黄川心相识,随后便正式交往。2010年,两人注册结婚,婚后1年,儿子黄正(Zavier)出生。

2018年11月18日,郑秀珍在宣布离婚,大多数人的离婚都伴有伤感的氛围,而郑秀珍给人传达的是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直言离婚是自己的私事,不会对外公布太多。乐观的表示:我的离婚手续就快办完了。我知道很多朋友都会惊讶。别担心,我和儿子都很好”。

与老公结婚8年,并且育有一子的郑秀珍,面对离婚洒脱随性,直言:快乐不是建立在别人身上的,自己快乐才会给爱的人带来快乐。与前夫离婚,是因为彼此性格不合。对于这个理由,不少网友表示:性格不合成为所有离婚夫妻的官宣理由。

看到隔三差五被爆明星离婚,让我想起了一位智者说过的一句话:婚姻就像马拉松,爱情只是把人带到起点,严酷的中途跑几乎能摧毁一切,你必须有超强的耐力,才能走到最后。你怎样看待如今越来越高的离婚率呢?如何才能维持婚姻稳定持久呢?欢迎支招献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