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三生三世中不喜欢白浅的4个角色,你还记得吗?

杨幂:三生三世中不喜欢白浅的4个角色,你还记得吗?

亲爱的网友们,杨幂演绎的白浅,那是非常经典的,白浅在剧中霸气,仙气十足,和夜华的三世情缘,让人又感动又心疼,剧中也有不喜欢白浅的角色,甚至有些讨厌白浅,不知道网友们还记得吗?这些角色对白浅都没有什么好感的,网友们和小编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一、素锦。和白浅可是情敌啊,从一开始素锦就特别不喜欢白浅,多次破坏白浅和夜华的感情,陷害下凡历劫的白浅,拿走了白浅的眼睛,让白浅误会夜华不喜欢自己了,伤心的跳下了诛仙台,素锦可是算是剧中最不喜欢白浅的一个角色了,对白浅只有嫉妒和满满的恨意,不过最后被白浅讨回了眼睛,落得了一个悲惨的下场!

二、玄女。一开始懵懂的白浅,喜欢上了离境,可是玄女也喜欢上了离境,为了得到离境的心,玄女不得不变成白浅的样子,成功拆散了白浅和离境两个人,对于白浅,玄女是嫉妒的,恨的,只能变成白浅的样子,才能得到离境片刻的关心和爱护,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一直想念着白浅,玄女的心里,就越发的恨白浅了!

三、乐胥娘娘。身为夜华的母亲,乐胥一直都是贤惠温婉的,可是突然知道夜华喜欢上了一个凡人,乐胥的心里是不能接受的,看在素素怀了夜华的孩子,才将她留在天宫的,不然乐胥是断然不会接受的,因为乐胥知道夜华已经有了婚约,而且素锦经常在乐胥面前说素素的坏话,可见乐胥对白浅也是不喜欢的,可惜当时的乐胥并不知道素素就是白浅!

四、瑶光上神。一心喜欢墨渊的瑶光上神,对白浅是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每次看到墨渊非常的关心和呵护白浅,瑶光的心里就非常的难过,还不惜将白浅关了起来,结果惹怒了墨渊,瑶光上神离开了昆仑虚,也是剧中第一个不喜欢白浅的角色,不知道网友们还记得吗?其实白浅对墨渊并没有男女之情,瑶光上神就是太担心了!

不知道网友们还记得这些角色吗?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哦,小编会一直努力更文的,感谢网友们的关注,不管是素锦,玄女,乐胥还是瑶光上神,对白浅都是不喜欢的,网友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