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马伊琍母女同框,两女儿正脸首曝光,姐妹五官都太像文章

11月23日,许久不见的马伊琍带着两个女儿现身上海机场,母女三人同框画面非常温馨。马伊琍穿着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戴着墨镜,皮肤白皙。最近几年一直以短发示人的她罕见地把头发扎起来露出额头,虽然是素颜但状态很不错,一点也不像年过40的样子,她推着行李箱走在前面,两个女儿则手牵手跟在妈妈后面,乖巧可爱。

马伊琍和文章的大女儿爱马已经10岁了,小女儿也4岁了,姐妹俩已经到了可以相互照顾的年纪,因此马伊琍放心地推着箱子大步流星独自在前面行走。

马伊琍的两个女儿虽然备受关注,但她和文章平时很注意保护孩子的隐私,尽量避免女儿曝光正脸。但这次马伊琍却异常淡定,看到有人拍照也没有刻意遮挡。

10岁的爱马面对镜头落落大方,无论仪态还是气质都很不错。而且她还有一双大长腿,亭亭玉立身材挺拔,不愧是从小学习舞蹈的孩子。

显然爱马已经习惯了镜头,很坦然,她还不时低下头安慰有点害羞的妹妹。文章的基因非常强大,两个女儿的五官都像极了爸爸,但清冷的气质很像马伊琍。这也是她们姐妹首次同时曝光正面照,网友都说看来马伊琍已经准备好大方晒女儿了。

马伊琍现在常常为女性和儿童发声,以一个母亲的身份关注一些不公平的社会事件,充满励志和正能量。文章最近几年很低调,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经历过风波的他早已没有当年的意气风发,每次现身都显得沧桑憔悴。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身上,粉丝只是偶尔能从一些小视频中看到他的近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