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振华12个女儿名字连起来是一句情话,没想到他竟然如此痴情

琼瑶剧曾陪伴着一代人成长,很多人的童年中都会有几部琼瑶剧,但要说大家最熟悉的,那肯定还是由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等人主演的《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了。直到现在,各大卫视都还时常一遍遍重播《还珠格格》这部剧,而《情深深蒙蒙》也常被网友们回味和提起,还被网友们挖掘出大量的表情包。

小时候我们看这些琼瑶剧看的津津有味,更是被里面的男主迷得死死的,尤其是《情深深雨蒙蒙》里的何书桓,英俊绅士又痴情,曾经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啊,当初多少人看了这部剧想找一个何书桓这样的男朋友。然而长大后我们回头再看,才发现,这何书桓妥妥是个渣男啊!

何书桓总是在依萍和如萍之间摇摆不定,连她们的老爸陆振华都忍不住问书桓:你到底爱哪一个?何书桓真是个大猪蹄子,他对感情并没有那么专一。相比起来,他的好友杜飞才是真的痴情好男人啊,而且还是三观最正的一个。不过要说这部剧做痴情的一个角色,那还是非陆家家主陆振华莫属。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了,陆振华娶了9个老婆还痴情?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他娶的9个老婆可都像一个人啊,那就是他的挚爱萍萍。最开始陆振华只是个家仆,而萍萍却是王爷的女儿,两人地位悬殊,因为王爷的阻挠,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萍萍还为情自杀了。陆振华12个女儿名字,连起来是一句情话,没想到他竟然如此痴情。

后来陆振华功成名就回来后得知了萍萍去世的消息,大受打击,不过他并没有终身不娶而是见到一个长得像萍萍的人就把她娶回家,每个老婆都是按照萍萍的样子找的,以这样的方式来纪念萍萍也是很可悲了。陆振华12个女儿名字,连起来是一句情话,没想到他竟然如此痴情。

而为了纪念自己的初恋萍萍,他给自己12个女儿取得名字里都有一个“萍”字,他的12个女儿分别叫念萍、若萍、又萍、爱萍、静萍、雪萍、怀萍、梅萍,心萍、依萍、如萍、梦萍,连起来就是一句情话“念若又爱,静雪怀梅,心依如梦”。如此可见陆振华对萍萍用情至深,陆振华确实是剧里最痴情的一个人,可惜苦的却是他的太太们啊。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