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播出的5部卫视剧,哪部让你期待值最高?

1、《独孤皇后》主演:陈乔恩、陈晓。陈乔恩虽然名气大,实力强,但是演30后的角色还行,一开始小姑娘就让她演的话,和陈晓配出来实在是姐弟恋既视感。并且其实她的长相做女演员并不能算美的,只是演技自然。最重要的,独孤皇后强势厉害在政治上训夫上很成功,但也很失败,一去世老公就扩充后宫,看儿子也不准,太子给了杨广,隋朝两代亡,至于这部剧怎样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海棠经雨胭脂透》主演:邓伦、李一桐、方中信、李若彤。不得不说邓伦挑剧本的眼光,近年来都选择跟有演技实力的演员合作,白鹿原楚乔传欢乐颂,迪丽热巴杨紫,还有这位在新射雕里初露锋芒的李一桐,相信这次也会很有cp感!邓伦是个好演员。虽然剧本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但还是期待一下!

3、《逆光》主演:张涵予、蓝盈莹、李子雄。剧围绕时尚珠宝行业展开,讲述了由蓝盈莹饰演的白汐宁身负秘密化名进入国内珠宝巨头东辰集团,凭借非凡的才华和毅力一路打拼逆袭。要还想看穿西装的张涵予想想就刺激。

4、《宣武门》主演:任重、童蕾、王自健、张丰毅、斯琴高娃。北京老街玉雕艺人李天顺(任重饰)为保护一只寓意国运昌隆的翡翠石榴,在街坊们的鼎力协助下,与几个“朝代”的邪恶势力相抗争,经历了数不清的艰难曲折与灾难,甚至面临家破人亡。但他始终没有屈服后退。他相信邪不压正,相信国运昌隆那一天迟早会来。看到一群喜剧演员主演这么沉重的抗战片,好像还有穿越元素!噱头很足,但不知道电影最终怎么样!

5、《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演: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这个故事,起始于一位盛六姑娘,也结束于一位盛六姑娘,最后她们都很幸福;所有的情感纷扰,起始于一个齐姓少年掀帘而入的一个下午,也结束于这个少年的过世,他最后是否幸福,谁也不知道;我们的怀念,起始于一个家族的即将兴盛,也结束于这个家族的花到荼靡。”希望开拍能对得起作者最后这段话。

即将播出的5部卫视剧,哪部让你期待值最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