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妻子是超模,婚后二十年以来零绯闻,俩儿子颜值超高

在娱乐圈里有很多夫妻,不知道大家首先想到的会是谁呢?有许多的明星在婚后,更是成为了模范夫妻,特别让人羡慕,有些是我们看得到的,然而有些是我们根本没怎么注意到的,有的是因为他们特别的低调,不会在公众场合里面秀恩爱,所以有人就认定他们是单身其实在私底下的话,他们是都结了婚,而且有的孩子也是特别小了。下面要给大家讲的就是这个一个明星,他的名字叫做林依轮。

不知道大家对于林依轮有多少了解呢?他不但是一个歌手,并且还是一个演员,而且更是一个主持人,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可以定位是全方面发展的艺人,然而很多人都以为他还没有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他已经是两个儿子的爸爸了,而且和自己的妻子也结婚20年了,妻子还是一个超模,大儿子已经19岁了,而小儿子也已经16岁,如今的林依轮还是依然风光,从他的脸上看不出被岁月的痕迹,大概就是因为有了一个幸福家庭的基础才会如此吧。

他的两个儿子颜值也是相当的高,并且完美的遗传了父亲林依轮的好基因,虽然才10几岁,可是身高都比超模的妻子还要高,这个基因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了,一是遗传了父亲的帅气,二来时遗传母亲的身高,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对于林依轮的妻子,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超级模特,曾经获得过《美在花城》的亚军。她的名字叫西华,自从嫁给了林依轮之后,她就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并且把整个工作的重心全部都转移到了家庭里面了。

时间飞逝,西华和林依轮两个人已经结婚20年的时间,生活相当的幸福,婚后生活更是零绯闻,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父亲了,并且有的网友还说两个儿子比林依轮还要帅气,妻子的颜值就更加不用了,林依轮估计是变成家中最丑的那个了。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