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和杨超越玩得来 却被李子璇说太高冷

对于王菊,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她在《创造101》中有着独特的表现,她和很多安静甜美的女生不一样,她喜欢欧美范,喜欢美黑,在舞台中直呼女团审美的标准不仅仅是甜美可爱,受到很多网友的赞赏,现在王菊已经在不少的综艺节目中露面,人气很高。

而“豆子”李子璇非常可爱,自然呆的那一种可爱,说话风格呆萌,李子璇的实力不错,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出道,不少的网友都在心疼李子璇,掀起了心疼李子璇的狂潮,现在李子璇在《完美的餐厅》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陈意涵不是中国台湾的女明星陈意涵,她是《创造101》中的选手,她在节目中很低调,不争不抢的,很少主动表现自己,和杨超越很玩得来,杨超越在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出道的遗憾,就是没能和陈意涵出道,两人出道后的关系还是很不错。

明明陈意涵和杨超越待在一起的时候,欢声笑语,陈意涵也露出甜美的笑容,但是李子璇在综艺节目中,表示陈意涵看起来太高冷了,自己见到陈意涵都会出汗,坦言虽然他们都是101的选手,但是彼此之间都不熟悉,两人一起相处都有点尴尬。

当时陈意涵选择和李子璇一起去吃饭,两个人待在一起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李子璇想要找话题,都是话题终止比较快,大概是因为陈意涵不怎么说话,所以李子璇觉得陈意涵有点高冷,有点仙。

李子璇在房间写了一封信给陈意涵,在信中写出对陈意涵的话语,陈意涵看到之后,感到豆子的真挚,有时候文字比说话更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她们的关系也变得更加亲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