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一袭橙蓝拼接裙装复古又优雅,近镜头才发现:口红都没涂好

说起大家心目中似白月光一样的影视剧女主角,就不得不提起《金粉世家》里的冷清秋,饰演冷清秋的董洁也一度成为内地玉女掌门人。后来却因为出轨事件人设崩塌,实在是令人惋惜。而今似乎有要摆脱之前留给大家的印象,在《如懿传》里面饰演了重要角色。虽然容颜依旧美好,但是总让人感觉有些尴尬。

近日,董洁参加活动的穿搭可以说是端庄又优雅。一袭橙蓝拼接连衣裙将她包裹的非常严实,有种秋冬的温暖气息。蓝色沉稳优雅,一般年轻的女明星不会选择这个颜色的针织连衣裙,因为总归是有些显老。但是董洁气质比较干净,裙摆的橙色线条也增添了朝气,整个人复古又优雅。

董洁妆容精致,额前没有多余的发丝,看起来是精心准备。不过大家却发现虽然董洁笑容得体,坐姿优雅,但是口红似乎没有涂好,这就让人感觉有些尴尬,连带着觉得董洁整个人都只是第一眼光鲜亮丽,而后面就没那么精致了。

虽然董洁的外形不是非常明丽的那种,但是胜在身上有一种沉静的气质。身穿酒红色的露肩连衣裙的董洁看起来明艳大方,贴身的裙子勾勒出董洁的线条,肩部的褶皱花边也多了些灵动感。

宽大的条纹花色毛衣,搭配丝绒宽松裤子的董洁坐在台阶上仰着头,有一种文艺清冷感,像是去边陲小镇世外桃源避开烦扰的少女。

身穿深蓝色衬衫连衣裙的董洁坐在沙发上,身边的暖光衬得她面容平静,隐隐的笑意让董洁看起来温柔似水。

简单的黑色短袖衬衫非常适合董洁 ,但是金色的裙子给人一种俗气的感觉,裙摆处的设计更是让人觉得画蛇添足,让整套搭配俗气又土气。

你们最喜欢这篇文章中董洁的哪一套穿搭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