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健次插不上话,但最后一句台词却完胜经超张钧甯,徐峥:抢戏!

《我就是演员》在进入导师对战赛之后,最大的看点就是演员之间的即兴演出,因为这是考验一个演员表演能力的最佳手段,这次我们就重点来看一下经超檀健次张钧甯的即兴表演情况!

这组演员的即兴题目由章子怡出,要求三位演员以“在一辆寂寞列车上”作为规定情境,同时说出规定台词“1.你觉得一切会发生吗?2.当我想你的时候”!跟其他演员不同的是,这次由三位演员一起来完成,无论是谁说出两句台词导师不做要求,根据演员现场的临场发挥!考验技术的时候到了,因为谁能说出两句台词,那么胜出的几率或许就会更大一些!

面对考题,檀健次首先吐槽:太难了!不过经超似乎胸有成竹,已经决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就是说话不利索的一名男子!一切准备就绪,只见张钧甯推着餐车走了过来,明显就是一位列车服务员,此时经超首先发话点餐,而张钧甯给出的回应居然是:怎么又是你!这样的回应已经是给经超留了后路了...

此时经超跟张钧甯寒暄却暴露了自己说话不利索的缺陷,那么又轮到张钧甯往下接了。不得不说张钧甯很聪明,直接告诉观众经超的声音很像自己的前夫,如此关系又给经超留出了表现空间,那么经超在张钧甯的引导之下,顺利说出了“当我想你的时候”这句台词。从目前看来,二人算是配合非常默契了,但问题是檀健次却没怎么开口呀!

如今经超张钧甯已经确定角色关系,所以二人此时已经进入情感对话,有趣的是檀健次毕竟也是其中一个重要角色,他必须要有所表现,所以他很想说一两句,但他刚要说话,却被经超一句“你一边去,别说话”给呛回去了。要说这话放在情景中也没毛病,毕竟人家两口子说话,外人就不要插嘴了嘛,但檀健次此时却显得极其尴尬,因为自己不但戏份少,连话都插不上了!

不得不说,经超不但经验丰富,而且也比较强势,所以檀健次感觉有些吃力。值得一提的是,当经超说完第二句规定台词之后,此时突然发出信号让檀健次说话,檀健次的配合也很自然,直接回应一句:我可以说话了?显得有些幽默感,不过这只是檀健次表演的开始!

在剧情最后,经超张钧甯剧中夫妻关系再度和好,碰杯以示庆祝,此时剧情已经临近尾声,张钧甯经超的戏份差不多已经收尾,

而檀健次却抓住了机会,说出最后一句台词:我看你们俩就有缘,刚刚听你声儿,我还以为是我媳妇儿呢!突然听到这段台词,台上的导师们纷纷大笑,徐峥更是直接调侃:抢戏!

虽然全程檀健次略显被动,但这最后一句台词不但为他自己加分不少,同时也是整段表演的点睛之笔,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