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们的混血女儿 姜文的女儿太漂亮

张铁林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老演员了,每年暑假热播剧《还珠格格》里的皇阿玛就是他了。张铁林曾经娶了一个波兰籍的妻子,当然现在是前妻了,两个人生了一个孩子,中文名字叫“张月亮”,因为是混血儿,张月亮长得非常漂亮,五官很标致,结合了中西方的优良基因,将父母的优点都体现在她的脸上了。当然,虽然张铁林和这位波兰籍妻子离婚了,但是女儿可是张铁林的掌上明珠,他非常宠爱这个女儿,而且这个女儿如此漂亮,很多人都忍不住为之倾倒。

第二个要说的就是夏克立的女儿了。夏克立和他的女儿曾经上过《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在节目里,因为夏克立的女儿长得太好看,深受很多孩子的喜欢。而且,夏克立的女儿还有一个非常阳光的名字,叫夏天,这就让夏克立的女儿夏天真的有了活泼开朗的性格,就像夏天一样热情。

第三个就是戚薇的女儿。戚薇和李承铉是夫妻,这个大家都知道,李承铉虽然是美国国籍,但他本来是韩国人,只是从小出生在美国而已。戚薇的女儿中文名是李乐琪,英文名是Lucky。Lucky也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点,长得也特别像戚薇,很可爱的一个孩子。

第四个要说的就是刘烨的女儿。刘烨的妻子安娜是个法国人,儿子诺一长得像印度人,女儿霓娜却像印度人。这真的是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完全的混血儿模样。不过,两个孩子的颜值都很高,真是非常不错了。

第五个是姜文的女儿,姜文也是有个法国妻子,女儿叫“姜一郎”,名字听起来像男孩子的名字,但是却又富含着诗意和浪漫。姜文的女儿从小就长得非常好看,虽然在国外读书,但是跟父亲姜文的关系很好,提到女儿,姜文就会露出慈父一般的表情。

最后一个厉害了,就是立威廉和李乐诗的女儿。立威廉的女儿可是混合了五国的血液,中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这五个国家的基因真是强大了。主要是立威廉本来就是一个混血儿,爷爷是英国人,奶奶是混血儿,所以立威廉的女儿也是混了好几个国家的血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